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22日下午,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郭尚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郭尚院长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关于做好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廖允成书记署名文章《合署改革蹚新路,强农兴农担使命》。学习结束后,总结强调要深刻领会廖允成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抓好做实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认真对照年初既定责任目标,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抓住合署改革机遇,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抓科技创新,服务全省农业现代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抒写山西功能食品新篇章而奋斗。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