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开展“建党百年•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浏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由院党政办策划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建党百年•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在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郭明慧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在院党总支书记郭尚的带领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郭尚书记为大家作了题为《重修养以强魂 祛贪欲以守节》的党课,让大家在欢庆党的生日的同时,不忘反腐倡廉、修身强魂,时刻提醒自己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

党课结束,为党庆生——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手摇党旗和国旗,通过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

接下来举行了“2021年度院优秀党员”表彰仪式,研究院年轻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为老党员献花,院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伴随着悠扬旋律,活动落下帷幕,全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又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初心,明确了科研强国的使命,努力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