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5日下午,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郭尚主持,全体院领导、科室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作发言。

郭尚要求大家,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必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要继承和弘扬党优良传统,在全党弘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和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我院中层领导,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学术优势,继续为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发展助力赋能。

座谈会后,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