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文章来源:党政办    浏览: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党总支总体部署安排,7月26日,一支部、二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察组列席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一支部书记凌亮、二支部书记徐琳分别就近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接下来全体党员各自发言,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履职尽责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认真检视。督导组领导对我院半年来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一、二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严格抓紧落实,真正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当中做到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