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1-09-18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18日下午,院党总支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郭尚主持,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紧接着,表决通过了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由徐琳同志宣读了《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选举出席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郭明慧、凌亮、何永吉三位同志作为我院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党代表表示,他们将带着全院党员的信任和嘱托,认真履职尽责,表达全院职工的心声,圆满完成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