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15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5日上午,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院领导班子、科室主任、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尚院长主持。

会上,郭书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郭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关怀,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让功能食品成为大健康产业的重要部分和重要抓手,积极为农产品深加工企业提供技术保障,助力乡村振兴。中心组成员也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了交流研讨。

随后,郭书记传达了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动员会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李群副院长传达了我校春季学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郭书记要求各科室主任要把以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并对2022年我院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