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党支部组织收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01     文章来源:jgs    浏览:

   

  2019年3月1日,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以观看实况录像的形式收看了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上所做的“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报告。 
       作为发达地区重点领域改革和科技创新的先进典型,杨建华书记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技术研究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该院在短短12年时间内成为具有典型意义的新型科研机构的成功实践。通过收看此次精彩深刻的报告,全体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增强了改革创新、担当作为的信心。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