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文章来源:jgs    浏览:

  2月27日上午,加工所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院党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方案》和李斌书记在全院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所支部书记曹盛在动员讲话中,围绕院党委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对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扎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加工所工作实际情况,按照要求做好规定动作;三是在大讨论中增强斗志,对标一流,做好二Ο一九年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