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上好党课,提高党性修养——加工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6-29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为庆祝党的97华诞,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工所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按照院党委《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关于全面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工所党支部党员集中交纳了2018年第二季度党费。6月12日下午,支部书记曹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起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也激发了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科研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的热情。曹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原原本本学习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贯彻马克思主义,立足岗位,服务社会,努力把我所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