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7日上午,加工所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强调,必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曹盛书记传达了院党委李斌书记、驻院纪检组组长穆晓彤同志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做出了部署。

会后,韩彦龙副所长对我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安排,强调全所上下要在文明单位建设方面抓质量、抓提升、抓成效,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