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学习会议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2018年1月26日上午,加工所召开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学习会暨两会期间安全工作会,全体职工到会。会上,支部书记曹盛传达了院党委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组织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并提出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公报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

 李群副所长传达了院保卫处关于做好“两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我所“两会”期间信访工作和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严肃值班制度,为“两会”召开和欢度两节营造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