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为进一步坚定全所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1日上午,所党支部召开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盛主持,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曹盛书记做了专题党课,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文章,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科研道路上,要不断用红船精神激励自己,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努力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