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 “三基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1月11日上午,加工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所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盛书记讲解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基本原则和内容,并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旨在总结2017年度支部各位党员在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学术科研以及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等方面的表现,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促党员查漏补缺,明确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民主评议过程中,每位党员实事求是地评价总结了自己本年度在党的理论学习、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现,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其他党员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全体党员填写《加工所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客观地对党员同事做出评价。通过沟通交流,提升了党员素质,为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