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7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11月23日,加工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所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曹盛书记从精确把握“八个明确”、“十四条坚持”等方面,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全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并传达院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对近期我所学习活动进行安排布署,要求全所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上下苦功夫,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