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整肃纪律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7月5日,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召开整肃纪律专项行动学习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 副所长韩彦龙解读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所长郭志利重申了加工所请销假制度,要求全所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和提高工作效率。书记曹盛传达了6月30日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7月2日《山西日报》(第1版)《山西省委的实践广获称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每个党员要将纪律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不可触碰的底线,知敬畏守规矩,全面推动从严治党,每个职工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遵章守纪,用实际践行整肃纪律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