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食用菌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按照院党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2日上午,食用菌研究所党支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同时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食用菌所党支部书记郭尚同志就2017年落实省委、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分别查摆了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查找了自身差距和不足,相互开展批评和评议。 随后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