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食用菌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党的工作责任制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3月14日下午,食用菌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暨党的工作责任制考核大会。院考核组组长郭志利同志及成员韩培玉同志、程慧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副所长郭明慧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郭志利组长对此次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郭尚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作述职述廉报告。全体职工对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及党的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院考核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并详细查阅了所党建工作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