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加工所举行2019年冬季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5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加工所于2019年12月25日上午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由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到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公司的李霏讲师,他结合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大家讲授了很多日常消防知识,让大家增强了消防意识,掌握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技能,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全体职工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职工切身体会到掌握火灾中自救能力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