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文明创建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加工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文章来源:#    浏览:
 

627日,加工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阳泉百团大战纪念馆和“全省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昔阳县大寨村参观,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8周年。

在百团大战纪念馆,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仔细观看丰富的史料图片,并在朱德、彭德怀等革命前辈的塑像前,缅怀革命先烈。从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中,了解百团大战革命事迹和卓越贡献,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奋斗历程。在大寨,大家参观了虎头山,大寨展览馆,对“自力更生,奋发图强”,“敢”字当头的大寨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和鼓舞着,一致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要发扬大寨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