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食用菌所科研人员赴盂县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4-01-20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17日,应阳泉市康泰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邀请,食用菌所所长、书记郭尚博士,科研人员杨杰、凌亮等一行参加了阳泉市光彩事业项目揭牌仪式暨山西康泰来食用菌栽培技术培训班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领导还有阳泉市委统战部高和平部长、盂县统战部部长刘淑英、盂县工商联党总书记李春天等。

山西康泰来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晋东地区食用菌生产销售的龙头企业,生产园区位于阳泉市盂县西烟镇南社村,占地面积13000亩,现有工厂化车间6个,温室菇棚200个,为我所科研示范推广基地之一。

仪式结束后,所领导与阳泉市盂县、郊区农委领导及公司高层就食用菌产业 “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和基地下一步规划建设进行了研讨,杨杰、凌亮分别为基地农户做了“平菇栽培技术”和“香菇栽培技术”的讲座,并发放我所组织编写的《山西常见食用菌栽培实用技术手册》100余册,得到了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当地菇农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