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食用菌所专家荣获“中国食用菌行业2013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4-03-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14年3月15日“中国食用菌行业大会暨2014中国食用菌新技术新产品菌需物资博览会”在四川金堂县召开。国际蘑菇协会主席格雷格•西莫主席、国际著名蕈菌学家、世界食用菌生物学及产品学会副主席张树庭教授以及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建华等领导嘉宾做产业报告,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从技术进步、市场规范、文化建设、质量安全等方面,多角度地研讨当今我国食用菌发展的重点、难点,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我所专家郭尚、赵照林、科研人员陈苗苗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为以“奉献、创新、影响、发展”为标准、经“推荐、审议、公示”等程序遴选出的2013年度食用菌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全国10名获奖者颁发了“中国食用菌行业2013年度人物提名奖”,并由格雷格•西莫、张树庭、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国际蘑菇协会副主席张祥茂予以颁奖,我所专家郭尚所长获此殊荣。

会后参观了成都市中菌川派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农科院百亩羊肚菌生产示范基地,我所专家郭尚、赵照林、陈苗苗对羊肚菌的栽培问题与基地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