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举行“爱在三晋 暖心守护”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1020日上午,第7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为响应校工会号召,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工会的组织下,研究院全体职工在院西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爱在三晋 暖心守护”爱心捐助活动。

活动开始的前一天,院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自愿捐款,为困难群众送去爱心。活动现场,郭尚院长带头进行捐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也纷纷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爱心捐助活动中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截止1020日晚,共收到爱心捐款2400元。

本次爱心捐助活动,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全体职工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伸出了援助之手,希望这些捐款能够早日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为他们战胜眼前的困难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