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分工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7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分工会换届大会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西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68名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原加工所工会主席何永吉主持,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致开幕词。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选举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经过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工会工作报告、经费审查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等十三项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峰为工会主席、梁霞为工会副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王峰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校工会任波副主席向大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指导意见。副院长郭明慧同志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工会工作的同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