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党总支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0月13日,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党总支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郭尚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山西农业大学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两起违规违纪案件,告诫大家尤其是院里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守住红线、不碰底线,树立纪律意识,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接下来,郭尚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殷殷嘱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的深厚关爱,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做好教师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他要求研究院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围绕寄语精神,以“贯彻落实寄语精神、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题开展专题研讨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此外,本次学习会还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3卷》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和《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两篇文章。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