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防患于未“燃”——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0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危害。2021年9月1日上午,我院邀清山西省消防协会杨鑫处长为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中,杨处长用专业的消防知识和丰富的经验,结合近年来真实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详细介绍了办公室和家居生活中发生火灾的应对措施、火灾预防和逃生方法,教育广大职工注重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传达了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消防理念。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使全院职工自觉树立自护、自救观念,形成防范在先、警惕在先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真正做到有效杜绝和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