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忻州市原平农校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9日,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副校长刘建平、忻州市科技局董淑英领队,携原平农业学校园艺系主任弓林生、食用菌中心主任庞嘉龙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学习,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我院院长、书记郭尚研究员陪同先后参观了特色农产品加工车间、功能食品测试中心、药茶研发中心等实验室,并在功能产品展示厅了解我院的科研成果,就发挥两校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以及功能醋、珍稀菌酒等功能产品的联合开发与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订了院校合作协议。

我院郭明慧副院长、党政办公室主任凌亮、菌物开发研究室刘虹副研究员、特色农产品研究室副主任杨杰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