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28日下午,我院中心组在小会议室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郭尚主持会议,副院长李群、郭明慧、张勇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点发言。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林武书记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上的报告并做了研讨发言。郭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从我院实际工作出发,做好山西特优农产品的提质增效,提升全体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郭明慧副院长以林武书记报告中,“一切从山西实际出发,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求新求变但不好高骛远,紧追紧赶但不急于求成,有定力、有耐心,一步一个脚印蹚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这句话与大家共勉,在今后的工作中,咬定目标、狠抓落实,用恒心和韧劲带领全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