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院领导赴和顺县曲里村慰问我院驻村工作队员
发布时间:2021-11-17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5日,功能食品研究院书记、院长郭尚、党政办公室主任凌亮、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郭霄飞一行4人专程赴和顺县山西农业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驻地曲里村慰问我院职工王海平。王海平同志于今年5月份加入山西农业大学新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驻村开展帮扶工作。

慰问组亲自将电暖气、牛奶等慰问品交到王海平手中,并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工作、生活上的困难。院领导勉励他一定要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积极主动为当地老百姓多干实事。郭院长当场表态,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我院担当、贡献“功能食品“力量!王海平同志首先感谢组织对他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做好单位、驻村工作队及工作驻地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保质保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