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专家应邀为壶关县技能提升培训香菇全产业链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8日, 应全国总工会驻壶关帮扶工作队邀请,我院郭明慧研究员、凌亮副研究员、赵照林副研究员、石建森副研究员及张红刚助理研究员、郭霄飞助理研究员为壶关县技能提升培训香菇全产业链培训班授课,本次培训为期5天,学员共计80余人。6位专家分别从食用菌发展现状及前景展望、香菇菌种基础知识、香菇高效栽培技术、香菇病虫害防治、食用菌加工技术及羊肚菌栽培等领域授课,各位专家以学员的领会掌握为原则,以更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课程,授课中积极互动,充分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与主动性,并就前期向菇农收集汇总的系列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培训结束后,授课专家与学员建立了互动微信群,将学习交流继续延续到课堂之外,为参加此次培训的菇农提供长期、有效、便捷的技术指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