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与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06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7月6日上午,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院长郭尚、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铁星、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医药生物产业创新中心主任王英特、山西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医药生物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潘继刚、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李光慧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签约旨在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创新资源、科技成果转化、企业科技发展战略、项目评估、人才互培、公益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院长郭尚表示,对此次合作期待已久,并衷心希望双方长远合作共谋发展。

山西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铁星介绍了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以及园区未来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双方要共建良好平台,实现知识产权、技术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郭尚院长与张铁星总经理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

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展览室和中试车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