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反馈巡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6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2年9月6日,第一巡察组向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反馈巡察情况。校党委副书记薛建武出席反馈会,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巡察组组长荆立群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的情况,从四个方面指出了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薛建武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做到真认账、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将巡察成果落到实处;要层层压实整改责任,抓好巡察整改任务各项举措落实落地,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深化标本兼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效结合起来,通过巡察整改,举一反三,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突出科技示范引领,不断加强研究院内涵建设,建强班子,凝心聚力,深度融合,集思广益,重视人才,培养后进,练好内功,努力创新,实现我院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真正把巡察组对我们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创新发展的动力,全面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建校115周年献礼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尚主持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赵富才,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杨钰画、第一巡查组联络员李杰、第一巡查组组员韩晋出席会议,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副科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