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组织全院职工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10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其他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学习强国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相关报道,密切关注大会热点,深入学习大会精神,围绕大会展开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创新,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

我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将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