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1日,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研究院书记、院长郭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的讲话;学习了《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草案)》。

会议对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部署,研究院计划在以下几方面开展学习工作:一是由中心组示范引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分管院领导与各自联系科室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结合谈心谈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四是由党总支牵头,组织全体党员撰写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五是由党政办牵头,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答题竞赛;六是组织广大青年职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掀起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