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11-17     文章来源:    浏览:

按照校党委工作总体安排部署,2022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顺利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果树研究所列席旁听工作组视频参加本次学习会。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同志主持。

全体与会同志集体学习“关于二十大报告,必须知道的‘关键词’”;观看视频:二十大观察——中国的科教兴国战略;《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人民日报》2022-10-29;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就本次学习主题做重点发言:其中,郭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充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实现我院高质量发展;李群同志表示,二十大报告中科教兴国战略与我们关系密切,今后一方面要培养人才,另一方面要留住人才,合理规划资源,充分发挥人才的创造力;郭明慧同志表示,今后,在现有条件下,按照总书记讲话精神,创新是第一动力,创新驱动发展,勇于创新,为我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列席旁听工作组组长赵旗峰副书记做点评发言,首先对我院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会上指出,本次学习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十分细致;学习方式创新,有声有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并表示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机会开展更多的合作。

通过本次中心组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工作来抓,落到实处,重视人才、重视科技,将我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