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2年11月24号下午16点,我院线上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院领导班子、管理业务科室主任及楼层三级网格员参会。专题会由郭尚院长主持,会上王志俊副书记传达了11月16日、11月21日校疫情防控专题会的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1、疫情期间大厅值班制度及要求。

2、配备及补充防疫物资。

3、严格执行每天两次消毒并做好消杀登记备案,建立台账管理。

4、疫情期间,职工须及时上报体温,如有属地疫情管控或健康码异常等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社区、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并向党政办相关人员报备。

5、快递、出入单位送货管理须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执行。

6、科室主任须及时了解科室成员及科室临工健康状况,做到知行踪、知健康状况,包括研究生导师须了解自己学生状况。

会上各科室主任及三级网格员对职工、临工、学生所在地及健康状况进行了汇报。会议最后,郭尚院长强调疫情无小事,防控不放松,全院上下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我院的头等大事,须做到及时传达,摸清底数,有效处置,准确报备,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