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进行“五一”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4-28     文章来源:    浏览: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安全,4月28日上午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对单位楼梯口、电梯间、实验室、综试车间、评价中心等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412实验室设备的防火贴掉落,需及时进行粘贴。416实验室正进行改造,检查组对工人师傅进行了安全提醒,要求五一期间施工后的杂物要及时清理,确保无安全隐患。

检查组重点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各实验室负责任人须拧紧安全阀,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安全意识;要严格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建设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五一”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