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13日,我院举行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仪式由我院书记、院长郭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在职支部委员出席。

郭尚表示,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山西农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是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该基地的设立,不仅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打下良好基础,而且为实现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培养思想政治过硬的人才提供了新平台。

元纪明表示,基地的建立对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加快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功能食品研究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举行了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