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做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14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13日,我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元纪明作《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副书记王志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元纪明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理解党章修正案充实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的重大意义”、“明确党章修正案对党员和党的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条文共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理论紧密结合实际,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