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文章来源:    浏览:

11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相关安排部署,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及安全工作部署,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我院书记、院长郭尚主持会议并讲话,业务及管理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郭尚指出,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并围绕安全意识教育、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问题整治、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后,郭尚及分管安全的王志俊副书记、分管实验室安全的郭明慧副院长、党政办、负责实验室安全的相关人员对单位中试车间及实验室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院领导每到一处都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提醒科研人员、学生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精神,把安全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工作体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力护航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