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2022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竞聘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5     文章来源:    浏览:

经院专家组评审及领导组研究决定,现将评审通过的五级、六级、八级、九级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从2022年8月25日至8月29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院党政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五级岗位评审通过名单:何永吉、徐青松、许光映、梁霞 六级岗位评审通过名单:徐琳、张勇、赵照林、孟晶岩、孟婷婷

八级岗位评审通过名单:罗素兰、郭洪

九级岗位评审通过名单:张程、郝秀丽、郭霄飞、南晓洁、张红刚、李艳婷、杨杰、王振、张倩芳

电话:0351-7111080

邮箱:gnspdzb@163.com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