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加工所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8-23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8月18日,加工所召开2017年科研工作中期汇报会,所长郭志利主持会议,全所职工参加。

各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工作计划以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总体看来,各课题进展顺利,均按计划有序推进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郭志利所长对上半年在课题执行情况、取得的成果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各课题组要严格按照合同任务加大科研和推广工作力度,管理人员要提高管理和服务意识,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并从基础研究、产品开发及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全所科研人员要加强学科团队间合作,聚焦研究方向,凝练科学问题,提高科研水平,加快成果产出。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