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中国农科院胡清秀研究员应邀在食用菌所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27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2019626日下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胡清秀研究员应邀在食用菌所作题为“食用菌栽培技术与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胡清秀研究员为博士生导师、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栽培岗位科学家、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绿色食品评审评委、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评审评委。长期从事食用菌栽培与生理科学研究工作,主要以食用菌高效优质栽培为重点,从品种、配方优化、基质创新、发菌管理、出菇管理、产品质量以及菌渣循环利用等环节进行系统研究。

报告结束后,胡清秀研究员在所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所实验室,对我所近几年在食药用菌加工开发、野生菌收集驯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基质、栽培条件等方面提纲挈领的为我所栽培研究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