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1月13日,加工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加工所全体党员参会。

    曹盛同志围绕“2019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述职,认真梳理分析了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助推我所各项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加工所党支部会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认真查摆问题,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基层党建统领全局,全力助推我所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对2019年度加工所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