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12月26日,加工所召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工所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职工要把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于“三篇光辉文献”,必须老老实实地学习,不折不扣的落实,坚持不懈的践行。把“三篇光辉文献”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合署改革期间加工所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