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传达学习校纪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0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12月9日,加工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纪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加工所党支部书记曹盛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山西农业大学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党委《叩问初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尉安英在校警示教育大会上所作题为《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净化校院政治生态》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曹盛同志指出,广大党员职工一定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岁末年初、春节等重要节点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加工所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