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加工所党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深入开展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暨集中开展整肃纪律专项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文章来源:加工所    浏览:

 

2017年6月20日,加工所党支部召开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深入开展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暨集中开展整肃纪律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所党支部书记曹盛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韩彦龙副所长传达了省委全面推进“三基建设”和深入推进巡视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推进会精神。郭志利所长传达了《院党委关于集中开展整肃纪律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我所深入开展整肃纪律专项行动做了安排部署。曹盛书记传达了院党委李斌书记在全院干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号召全体职工要严格贯彻院党委精神,做好“三基建设”工程,做实自行整改“回头看”,进一步严明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我所科研创新。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