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食用菌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3月1日,食用菌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所党支部书记郭尚同志主持。

郭尚书记对我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并同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3月11日,食用菌所党支部再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李斌书记《在全院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新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两个文件精神,并传达了院《党办通报》2019年第4-10期有关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内容。郭尚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切实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在行动上做到不踏雷区,不踩红线,规范行为,干净担当,积极营造和谐互助、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