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食用菌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文章来源:食用菌所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日,食用菌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代表赴岢岚县宋家沟村、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参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宋家沟村畅首阁,大家集体观看了总书记视察山西纪录片,重温了总书记视察时的亲切教导与讲话内容,随后大家漫步于整洁有序的村道,了解了当地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亲身感受到新时代下宋家沟村的新发展和新气象。在毛主席路居纪念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大家逐一参观了路居馆各个展厅,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共中央机关转战西柏坡途中路居岢岚的部分历史及晋北地区抗战先烈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踏实务实,争做农业科技发展先锋队员,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