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3     文章来源:    浏览:

 

1月22日,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同志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院长郭明慧同志和张勇同志出席会议,副院长李群同志列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韩彦龙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本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开展学习研讨、征求党员职工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等情况。

会上,郭尚同志紧扣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院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案。接下来,郭尚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虚心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郭明慧同志、张勇同志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韩彦龙副部长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郭尚同志表示,功能食品研究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