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26日,功能食品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委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功能食品研究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尚同志主持,研究院全体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决定成立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郭尚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欣任办公室主任。

会议对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专门部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研究院党总支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研究部署,制定具体方案。二要坚持以上率下。院领导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在前、做在前,当好职工的标杆。要营造良好氛围。运用多种手段和载体,做好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

郭尚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100年来,我们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留下了一笔笔宝贵的精神财富,至今仍然滋养着广大共产党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奋力谱写我院功能食品事业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山西功能食品研究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9号15号楼
联系电话: 0351-7122507 邮编:030031